這已經是接近半年前我還是苦命研究生的故事了。

六六喻是一位一點都不科學的科學怪人,他的生命中永遠充滿正常男人都會有的黃色思想,不過他和其他男最大的差異就是他會毫不掩飾的從嘴巴吐出剛充滿他腦子的黃色話題。

扣掉這些不說,他還是個夾娃娃高手,實驗室的桌上櫃子上充滿他夾的娃娃,通常只要是可愛美眉來實驗室都可以任選一隻娃娃帶走。

自從某天他不知哪裡生來了一隻恐龍頭加兩隻熊掌後我就開始過著不堪其擾的生活,常常會有無聊人士用熊掌幫我梳頭或是把恐龍頭掛在我的頭上。

偶爾大家也會聊聊老闆阿昭與市場,老實說我還挺懷念那樣的生活,每個月只需要煩惱一次期末考,其他時間根本就像是天堂。

台南的炎夏熱歸熱,但是那種悠閒打混的日子彷彿只有等到退休了才能再有機會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