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情沒有那麼簡單

原來愛情充滿快樂悲傷,也充滿了無奈



最近生活裡充滿了數不清楚的無奈

是我龜毛不肯讓步嗎?

考試前無法在他家專心的讀書是我錯了嗎?



好吧我承認我有考前焦慮症

是不是焦慮的人要在屬於自己的地盤才能安心呢?

是我怪異嗎?

讀書前一定要有一顆平靜的心

還要有一個整潔的房間



就像以前在竇家伴讀時順便讀書一樣

讀到一半就要被打斷

我以為我讀到書了,其實沒有

原來要讀書,還需要寧靜



其實最主要的,是心

心靜了,才能真正的靜下來思考

現在我要深呼吸,吸收寧靜



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

讓我安安靜靜的好好坐下來

安安靜靜的忘記讀書外的一切



讓我安安靜靜的

思考著書本上的一切。



(p.s. 昨晚1個半小時只唸了三面,我想,我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