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研究室來了一個男人,目的是推銷自己的實驗儀器。

駝著背,戴著一副總是霧霧的眼鏡,格子襯衫加一件西裝褲,不時的拿起手帕擦著汗。

外加,一點點的暴牙,恭敬有禮的向學長介紹自己的儀器以及售價。

我一邊下圍棋一邊偷瞄著他,想起了我的父親--一個事業有成的男人。



我想,他定是一樣的事業有成才能擁有如此謙遜。

一樣的認真奮鬥才能擁有如此禮儀。



一個由奮鬥而得到成功的人,一定謙虛有禮;

靠上帝給的天賦而成功的人,必然傑傲不馴。



謙虛有禮的人,總讓我想到我的父親。

我想到我矯正了牙齒,矯正了以前的暴牙,

同時也丟棄了父親給我血濃於水的影子。



以前看到暴牙總是想到父親

現在攬鏡自照,卻只想的到自己



不過還好,智慧與回憶永遠不會變

就像我每算一題數學,

就會想起很小的時候父親總是坐在我身邊

一題一題敎我數學



我喜愛數學

因為每個數字裡都有我和父親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