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很暴力又很兇,連不可愛都不例外。

昨天吃午餐的時候看不可愛的馬吉在那對他使眼色,問不可愛跟我說了沒,他說那很經典怎麼沒說。於是我在使出三十六計之下,不可愛終於說了。

前幾天不可愛回員林,沒什麼事情又急急忙忙的趕回台南。他馬吉問他,幹麻那麼急又沒什麼事。

不可愛回答:「我這是要孝順我父母,是孝順的表現。」

「孝順父母不是要多待在家裡多陪父母嗎?」他麻吉覺得很奇怪,疑惑的問他。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太晚回去會被打,就是不孝。」不可愛正經的回答。



我在想我可能真的是一付老虎的樣子,不可愛在高中的綽號叫暴力卓,以暴力聞名,謝天還說了一句名言:「你要是暴力贏不可愛一點,就代表你還輸綠星一點。」聽說電腦不聽話他都是用砸的,很快電腦就會好了。不過他真的是挺孝順的,父親節他爹還特別跑來台南慶祝,相當厲害。

之前牙套要套橡皮筋,讓綠星笑起來更像老虎了。這照片是之前跟不可愛到高雄配眼鏡的時候照的,不可愛的姨丈是新樓的醫生,醫生跟醫生都會有交情,所以去那間配可以很便宜,挺高級乾淨的一家眼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