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過最深沉的回憶

每個人都很容易受傷,不管對方是不是故意。

突然覺得我很容易杞人憂天,在面對愛情這一方面,我逐漸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再度擁有愛情就像再度擁有希望,一旦有了希望,接著就是連綿不絕的失望,失望過了,就是痛徹心扉的絕望。某方面的我是快樂的,但在某一方面,卻又是另一種假象。

好友萱和男友分手了,一個禮拜之後,她的男友有了新的女朋友了,再隔一個禮拜又再度分手。如今,他們複合,我一值佩服的是她有坦然面對愛情的勇氣,就算明知是一個錯誤,卻依然朝著自己的感覺向前行。老實說,我做不到。在這些愛恨糾葛的過程中,沒有誰是錯的,堅持自己給對方機會,都是自己選擇的,雖然我很不看好這一段感情。

但是她中就有那個勇氣,去選擇自己所要的。我不敢、我害怕,我開始模擬最糟糕的悲劇,悲劇在我腦海中虛幻上演越多,我就越是逃避。歷經波折重重,突然間,我開始羨幕別人的愛情。我知道我應該珍惜,可是害怕就像駭客任務裡一道道厚重的強,非把它狠狠的鑽破,才走的進去。

我想,我太自以為是了,我醜化未來,讓自己的生命以自己為中心而停滯不前。我忘記了很久以前的義無反顧、愛恨分明。

衝去圖書館,找尋一些目的,突然覺得該丟棄以前不成熟的愛情了。我不可能老是當小朋友,我總是要長大、學會為自己負責。我不渴望愛情卻又矛盾的眷戀一種被呵護的感覺,在這個過程中我不想傷害任何人,卻常常有許多人,被我傷害。尤其是當他們向我訴說越多,自己的責任彷彿變得更重。我無法一個人背負每一次期許,我的原則常常因為一時衝動就失去了,我不想把自己藏起來。

或許有一天,真的會有一個人,把我的尖稜磨的平平的,靜靜的躺在一個人的掌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