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在學會好控制自己的情緒之前,我不適合碰觸愛情。

控制情緒,不代表要忍受著所有的發生,應該是接納、面對、解決所有的發生,了解後學會包容。社團學妹說我看起來總是很快樂,其實沒有總是,我也有我的不快樂,但是在快樂的時候,我會忘記所有的不快樂。

笑的時候開懷大笑,心理還藏著些什麼就會變成苦笑,一個不會開懷大笑的人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

找人說話,不是女人的權利。我國中高中當了六年的男人,我還是一張嘴找人說說說個不停。物以類聚,不要老擔心自己沒朋友,用心付出該是你的朋友的就是跑不掉。

不過,我依舊是個女人,對某些事情錙銖必較,也就是哪天有個人不小心打我一拳,我會找一個不小心下次回他一掌一樣。我沒有愛、善於忌妒,不願意跟別人分享我身邊的事物,我總是以別人不會珍惜為理由保護著我自己和我的財產,我沒有愛,我放不寬心相信別人,我不願意去相信一個人對我說的話,即使他是誠實的。我用我的刻板印象否決了所有的人;我關起了每一扇門把鑰匙丟到湖底,沒有人找的到,我在意著我每一項付出是不是真有成果。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總是充滿目的。我不懂,什麼是大愛。我總是逃避不想懂,我總是以為老了自然就會懂,以為很多我現在做不到的是以後老了就會做到了。

可是我真的忘了,很多事情等到以後,就來不及了。

或許我真應該伸手,為自己努力些什麼的。

我應該分享,面對自己,面對每一次孤獨,獎賞自己每一次付出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勇氣。有時候只有你一個人有勇氣,勇氣就會自己不見了,我們都需要一個自以為是,堅持自己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