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 未盡 風起

秋初 未冷 風飄零

開窗 蜷起一身漣漪

簾幕飛起 揪緊了我的心



遇見昔日自已 捧心

一顆純潔無瑕的赤子之心



我的心 佈滿了痂仍舊痛楚無比的傷口

曾經有人在我血肉糢糊的時候碰觸到他

我以為是天使 幫我痊癒傷口



「然後呢?」赤子之心狂跳 如我追尋不已的過去

「我識人不清 又一次血肉淋漓。」

我的心開始燃燒,試圖把自己化為灰燼



「我回不到過去了...」

「可是你還可以擁有這一顆心。」



秋風乍起 連夢都飄零

我仍一身漣漪 手捧

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