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礦材,我才剛進教室賴打就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我看到一隻小小貓ㄝ,全黑的喔,不過的腳是白的,老人家都說這種貓不吉利...」

於是我下課馬上衝過去看,是一隻黑黑的小貓,像老公公一樣,鼻子有一球黑黑的毛看起來像日本人。

「我要帶他去看醫生。」我邊說邊搖晃著剛剛從大四教室的資源回收箱幹來的全罩式安全帽,那個安全帽是計劃性用來裝貓用的。

「可是很貴喔..你要想清楚...」

「我想清楚了..」我認真的思考了三秒鐘。 不管了,昨天我剛看完別人要找人認養的三隻小貓,人家三隻小貓都看完醫生打針了,何況我的才一隻。

於是我把ALL PASS裝在安全帽裡,一邊護著他以免他跳出來,一邊偷看他。一開始他還拼命麼想往外跑,到最後可能懶了,直接從安全帽的面罩往外看飛馳而過的新鮮風景。

醫生說通常要打3針疫苗、除蚤還有洗澡。加一加總共花了1500,賴打幫我出一半。

下午帶他回宿舍,一開始飼料狂吃。他很安靜,毛毛球給他都不完,不過賴打說他可能是怕生,所以不敢玩,幾天之後就蹦蹦跳了。

他很乖,從桌上跳下來踩著我正在打逼的鍵盤。「**11\\\......」踩了一堆怪異的亂碼。到最後他可能累了,靜靜的從鍵盤跳到我的大腿上,呼嚕嚕的睡著了。

我靜靜地看著他,突然覺得一陣感動,從今以後他就是我兒子了,這個感覺來的很突然,也來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