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弄得好慌。

沒來由的,脾氣變的很不好,過完一個年回家了幾天,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孤僻了起來。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懷念那種屬於一個人的寂寞。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我現在自己的思緒裡瘋狂的彈著鋼琴;轉著一台一台的頻道;閃過一本又一本的漫畫,然後在任由自己陳稅在漫畫堆裡。

時間就像是倒流了一樣,我本來一直以為少不了的大學同學,瞬間像夢一般被平淡的過去沖淡了身影。但依然,我思念有球打的日子,尤其是在日落十分之前,過去的我有柯南有小叮噹,甚至無聊到聊天室逛逛尋找一些不讓我無聊的東西。

日子就這樣的過著,一直到某天因為社團的始業式我來到了明道,我那睽違已久的校園,我驚訝的看到排球場有人,於是我拉著apia毫不猶豫的衝上去。那時的球場只有一個人,他對著足球的網子一個人練著殺球。

於是我跟apia與那個男生展開了一場決鬥,apia不會打,每次都讓他撿球。

「阿!你不是五班的嗎?」那個男生問我,哈!之前只是覺得很眼熟,果然,他就是傳說中的電哥,果然是同道中人,在久別的校園,真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後來老柯也來了,我們展開了一場二打二的決鬥。他們都打的很認真,雖然只能算是一場巧遇,但想到以後回家打球並非沒有機會,心中便更雀躍萬分。﹝老柯,夠義氣的話打球記得找我!﹞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回台南兩天了,我什麼球都沒打到,昨天車太趕,今天下大雨。我還有明天還有後天的。過度安逸的生活讓我一下子身子虛弱了許多。

我很想找人聊天的,但是我又不想打擾到誰,賴打總嫌電話貴,一直打字又覺得懶。我誰都不想見不想看,哪天我要再度回到一個人的球場,找回我自己的。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