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天上碑的時候認識了很多人,通常能夠把人物的等級練的很強的有2種人:一種是網咖店的老闆,另一種就是很多人練一個角色。

狂家族在我們的伺服器裡創造了一個幫派,叫天下會。在我和賴打狂近他們頻道的強烈攻勢之下,我們以很嫩的等級進入了天下會這個幫派。為什麼他們要叫做狂家族呢?首先,天上碑有4種職業,刀、槍、劍、爪,他們那群人中,練刀的就叫狂一刀,依此類推,有狂一劍、狂一少、狂一爪...等等。他們幾乎全部來自台中,在東海別墅的一間網咖,狂一少就是那間網咖的老闆。

於是呢,我和賴打在他們的盛情邀約之下,決定趁賴打來台中找我的時候,順便去拜訪狂氏一家。

那間網咖叫pro,裡面有大約200台電腦,更令我和賴打驚訝的,是那邊的網咖便宜的像屁一樣,五個鐘頭55;10個鐘頭100元。我們還是決定來個大驚喜,一台一台的搜尋,看看有誰在打天上碑。吼!看到了!是一個眼睛有魚尾紋看起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的中年男子。我們於是當場包了2台電腦,那個中年男子玩的是幫主狂一刀的,於是我們就跟他講我們跟他在同一間網咖,然後,他就在相當震驚下發現了我們。

我們都叫他老刀,狂一刀是由2個人練的,一個叫老刀一個叫小刀。老刀已經是一個社會人士了,而且有2個肥都都的小兒子。哎呀壓...重點不是老刀,重點是再後來,小刀也來了,當他跑來跟我和賴打打招呼的時候,我們完全驚為天人,他他他他的帥,真的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有很多人都很帥,可是他們的帥都是見人見智的帥,小刀不同,他的帥很大眾化也很famous,至少我跟賴打一致這樣認為。他對我們講了很多幫裡的事情,也對狂一刀的成功的野心相當大,他重考了四年考上了逢甲,堪稱一絕。他說他高中都在玩社團所以累積了許多許多社團經驗...等等的。

之後,一少,也就是傳說中的老闆來了。他也是個很穩重的中年人,一臉風霜更顯出他的成熟,他也跟我們聊了很多,除了幫裡的事,還有一些關於他的網咖還有玩家和客服之間的事。

他們都是好人,請我和賴打一人喝了一杯梅子綠,東海別墅,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