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跟賴打迷上網路連線遊戲之後,我們倆就從此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為了電動裡面的能力值,我們的生活已經完全被電動掌控了,遊戲六點停機,我跟賴打就會打到早上六點天亮,順便在鳥叫聲中入眠。

我練的是女槍,重點不在我練什麼,在我練的是女生。常常練功到一半就會有一個莫名其妙的男生跑過來對你說一個字「啵」,然後再一副情聖樣的跑去虧下一個女生。男生練女角的通稱人妖,很多男生一開始以當人妖為榮,等到騙到了一堆武器防具之後才發現自己不適合當女生,明明就是個男生卻還要一直叫別的男生老公,所以之後紛紛改練男生的角色。

之前在遊戲裡認識了一個台南人小龍,在遊戲裡講話財大氣粗的,一直叫我跟賴打去關廟找他,還說要請我們喝酒,據他的說法是他以前曾經是一個廚師,煮過很多上萬元的海鮮。

於是有一天,賴打的網路突然了,在小龍的熱情邀約之下,賴打決定騎著他破舊的機車直殺關廟,中間迷了路不用講,到是一路上陰風冷冷彷彿經過了好多森林。我們本來打的主意是:先到關廟,然後在小龍旁邊開始跟他一起打電動。

到了關廟之後,賴打決定不跟小龍說,他要給小龍一個驚喜。於是我們就在關廟附近的網咖一間一間展開了地毯式的搜索,在搜索前要先知會各網咖的櫃檯小姐,在網咖小姐的異樣眼光下我們開始一台台電腦的找看看有誰在打天上碑,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在找到的第7間網咖哩面的15號電腦裡面看到了天上碑,而且暱稱彷彿也叫小龍。重點...重點是他的樣子,除了沒戴墨鏡之外,其他沒有一點不像是黑社會老大的樣子,矮矮胖胖的就算了,還雕了一根菸翹著二郎腿在沙發椅上打電動,一副勾一勾手指就會有小弟過來點煙的老練模樣,嚇得我跟賴打連滾帶爬馬上到隔壁找另一間網咖打。

打了三個小時完也已經一點多了,我們這一天,就在充實得經下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