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老是胡思亂想。

『我覺得我們不會有太遠的未來。嗯,頂多一年吧!』某天,她

突發奇想的對他說。

『瞧妳沒信心的樣子,當然不會長久。』

『沒辦法啊!愛情這種東西嘛.....。』她倏地眼睛一亮,

『不如這樣吧!咱們打個賭,自我們相識的那天起算到分手那天為止,

若不滿一年就我贏!否則,是你贏。』

『賭注呢?』

她嚇了一跳,不過說著玩罷了。

『自個兒決定吧!』

不過,滿腦子歪主意的她沒多久就忘了這事。

這天晚上,他倆玩得盡興了,他送她回家。

『記得我們的打賭嗎?』開著車,他問。

『今天離我倆相識那天剛好一年又多一天。我對妳的熱情早已消失,

但我一直捱著,為的就是要贏妳。』

嚴肅的與調衝得她倏得喉頭一哽,也冷冷的回他一句:

『你是贏了,想要什麼就說吧!』

指一涼,一個戒指閃爍著。

『我要妳陪我過一輩子平淡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