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1.jpg

書櫃有蓋子,上面空空蕩蕩,於是用我弟不要的褲子+牛仔褲做了一個牆掛

中間的小袋子是直接將運動褲的口袋剪下來綁上去,沒有加工

放兩支剪刀剛剛好喔!!

右下角的粉紅色收納袋是拆網路上亂買的包中包,覺得不好用就把他給分屍了

現在還有一半的屍體躺在我的書桌等我讓她們重生


wc-2.jpg

本來櫃子長這樣,看起來很漂亮,不過空間似乎是浪費掉了

 

wc-3.jpg

釘上最近合購買超多的四合扣,跟太多團所以失手了,現在我的櫃子可是滿滿的四合扣阿!

自己用的啦,所以手描的線就不處理了

 

wc-4.jpg

還有超多線的啦,顏色一清二楚,不過要拿線倒是有點麻煩,還有改良的空間

 

wc-5.jpg 

背面要固定做得有點像後背包,現在我還沒有想到更好的固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