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董最近在學尿尿,從會走路開始我們就買了好多五金行那種紅色的小尿桶給他尿尿,小時候太小了做久屁股會痛,所以常常失敗。每次坐在桶子上站起來裡面都沒有尿尿,不然就是大便了才衝過來找麻麻說:臭臭,卓董可能感覺到要上廁所了,但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來。

但是從1Y6M開始事情有了神奇的進展。只要他說尿尿或臭臭,有80%是真的會有尿尿或臭臭,另外20%就是享受大人緊張的拿桶子給他這滑稽的行為,自己在旁邊哥哥哥的笑。

我們常常會在她對的或很好的事情時跟她說:棒。並且拍手。所以她只要做了她覺得很好的事也會自己棒+拍手。昨天大姊姊來跟她一起玩,30分鐘後她說要尿尿,我趕緊拿桶子給她並提醒她:尿尿要坐桶子喔。但是她沒有尿尿繼續玩。

再一個小時之後她從小房間衝出來說:尿尿!

說完人就不見了,從她的房間搬了小尿桶出來,自己坐上去,然後一邊拍手一邊棒。


隔天,帶董事長外出吃飯,因為在外面一定是要包尿布的,屁屁會比較悶熱。

吃到一半董事長突然說:「尿尿!」

拔拔:「小寶貝你有包尿布,直接尿在尿布裡就好了!」

董事長:「尿尿尿尿!○X◎※....(外星語)」,之後就一直翻+哭哭。於是拔拔只好把她帶去馬桶乖乖坐著,她居然就噗通噗通的大便了。

雖然很開心不過這種優良的狀況只維持了兩天,第三天就開始到處擦地板的日子了,卓董妳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