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肥貓最近很愛變身

他最喜歡的動作就是四肢集中,把腳擠成一團可愛的小圓球

自以為可愛的裝無辜

每次看他的正面我都會以為我養了一隻不會飛的貓頭鷹

後來我發現原來是他的配色讓人覺得他很像一隻鳥



黑色的背面正面看很像翅膀

胸口白色的圍巾鼓起儼然就是一隻鳥

不禁懷疑到底是先有貓頭鷹還是先有貓?
視角再高一點死肥貓瞬間變成兔子

為什麼貓會那麼貪吃又愛裝小?




本命貓圖

我常常笑死肥貓是隻流行貓(fashion cat)

整條貓披著全真皮毛草到處走來走去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腳掌還有耳朵後面圓圓的那一塊

(就是用紅線圈起來的那塊)

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想到圓嘟嘟的小叮噹



他真的是我心中最最最可愛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