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喜歡低頭,除非我真的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

而且對方也會輕易的接受我的道歉



我是大女人,也當了很久的大女人

中學時代有一句話我一直奉為圭臬:

沒有人是永遠快樂的,當一個人很快樂很快樂了

快樂就會被命運悄悄的奪走。



我想,我現在就是的

要一個不輕易低頭的人低頭,卻又高傲的否決

我已經無法分辨這是不是賭氣了

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報應

報應來了就只能好好的接受它



我想現在,就是好好的把傷心的配額用完

總是有個前世今生可以來解釋這一切一切

國中的時候有個人讓我很傷心很難過

我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寫詩掉眼淚



我知道這一切又要開始了

我們的時間就這個樣子的又少了一天

一天一天像落葉一樣一葉一葉的掉了下來

---------------------------------------------

不小心抓到了昨日

快樂與悲傷交織而成的淚流滿面的記憶



為何悲傷總被賦予文字

快樂總隨時間流逝

原來這所有發生的一切都來自於道

來自於對自然的順從



奧修說:

活著,是上帝給予的一份禮物



我們現在擁有著這份禮物

時間一滴滴的抽離

我的快樂我的痛苦

或許有一點當我真的無慾無求了

我才能夠真正的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