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深處的,是一個慾望縱橫的世界,在不同的時期總是會有不同的慾望。

很小的時候,我們總是活在別人的慾望裡;再大一點,卻希望別人能活在我們的慾望裡;那老了呢?或許沒有慾望的生活,才能安心的過完一生。

總是有人拼命地抓住一些抓不住的東西,就像兩天前的我若有似無的想抓住已經回不到的過去。一切一切的開始,來自於久違七年的國中同學會。

那場聚會,彷彿讓我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發生了許多故事的一群人。甚至,再情感的某一方面以為我自己再度變成了一個乞討者,那些過去我永遠忘不了,失去了那一段回憶,就會沒有現在的我自己。

或許,我一直渴望回到過去,甚至改變一些事情、改變未來。即使我對現在的我毫不後悔,但還是有慾望,渴望抓住現在沒有的、屬於過去的一切。

認真的思索了幾天,我決定把自己從搖遠的黑洞拉回現實,過去的不讓他過去就永遠到不了未來。

------------------------------------------------------------------------

願深愛過的人平安 姚若龍



每到這一個季節 你就在心裡浮現

帶我回分手那天 無論經過多少年



不再是流淚的眼 不再有心頭的結

歲月早讓我了解 是命運就不能違背



願深愛過的人平安 握住的美好不短暫

能找到夢想那一半 管誰講相知那麼難



願深愛過的人平安 不會為孤獨而感嘆

在某個失眠的夜晚



想起我的心中 有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