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讓是一種溫柔

承諾眷戀所有...

愛的路上

心迷走...

你說的話已經消失了...

再強烈的爭執都是夢境

再狂妄的笑聲都是迷離

我們都一直再搜尋

最初的零...

帶著承諾在與中漫步...

那一切切過往如蛭般侵蝕著我..

有一天我的顏色會不見..

逐漸乾扁...

那是不是我已經不再重要..

重複不斷撥映的幻燈片逐漸泛黃...

忘了曾經怎樣的製作屬於我的夢境... 導演是他主角是我...

而你..

是被複製的雨滴...

滴滴落進髮裡...

滲進心裡..或許我曾經祈求不只五年...

女媧沒有哭...靜靜的補著天..

這是宿命...

全世界都變了...我沒有哭...

只有你在我眼裡...

讓我忍住...

一把抹不去的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