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

完成圖如下,前面空空那格是2.5吋小硬碟的家,被我拿來用了所以就沒有入鏡啦

本人最近包包滿載,東西超多,上網搜尋了一些包中包居然沒有一樣符合我的需求

主要是我有個必備大水罐,一倒就很容易漏水已經謀殺了我好幾本書+手機+相機

於是呢,本人決定自己來動手做做看

 

目前包包必備內容物如下

水罐, htc , T700手機, 筆數隻, 眼鏡盒, 2.5 硬碟, usb充電用的線

對了我找不到合用的包中包還有個原因,就是我的東西都太大了啦....

 

本週末一邊陪不可愛打無雙一邊看家一邊完成了這個包包

整個過程中卓小貓都躲在衣櫃裡裝死,只有布剛買回來那天有湊過來巡邏一下..


使用的材料有

1. 藍格子棉布約2呎, 用完還剩很多

2. 單膠舖棉 5mm 約2呎, 我喜歡厚厚軟軟的質感, 藍格子紋的布都有舖棉

3. 不可愛淘汰的粉紅色床單一小塊

4. 不要的筆記本的塑膠封面,剪成適合包包底部的形狀

5. 一段空閒的時間

 

上空來一張,左上角是我用護膝做的htc套子,看起來相當遜改天來個大改版

bib2 

 

轉個方向再來一張

bib3 

 

最右邊是我用國中制服的裙子縫的水壺固定帶

本人手藝不精,所以會看到一排不整齊的縫線,還好本人對精緻度沒有很大的要求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很礙眼

下面是國中英文筆記本的塑膠封面剪出來的墊子,拿出來就可以洗包包嚕!!!

bib4 

 

使用中...

bi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