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以為不可愛當兵了,會很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不過隨著工作逐漸忙碌這樣的想法似乎也逐漸的流失。

不可愛當兵有夠閒,每天照三餐打電話問候,晚上有空還會去圖書館E-mail我。現在不可愛值班比較少打電話了公司的同事還會覺得不習慣,聽不到好聽的水邊的阿蒂莉娜(我的手機鈴聲)。

不可愛毎次放假就直奔我家,家母已經逐漸的把他當兒子,最直接的做法就是使喚他做家事,還好不可愛樂此不疲,不然我的頭就痛了。每次不是掃地洗碗拖地就是修電視電腦,還好不可愛很天才,對需要修修補捕的事情總是做的得心應手,尤其是電氣類物品,遇到他簡直就像是遇到剋星。

這對電腦白痴的我來說,不可愛簡直就是上帝帶來送我的好禮物阿~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頭腦就有點鈍化,再也寫不出不敷衍的感性的話了,也許我只有在精神受到創傷時文筆才會突然流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